晴時多雲

MLB》上周剛被釋出 前洋基牛棚好手加盟響尾蛇

2021/02/21 09:13

前洋基隊赫勒加盟響尾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後援投手赫勒(Ben Heller),今天以小聯盟約加盟響尾蛇,將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他在上周才剛被洋基隊給釋出。

根據《MassLive.com》記者Chris Cotillo透露,不只響尾蛇隊,連紅襪也對赫勒有興趣。
赫勒原本是印地安人隊的球員,但他在2016年的米勒(Andrew Miller)交易案中,與佛雷瑟(Clint Frazier)及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一起被打包送往洋基隊。

赫勒在2018年因為動了TJ手術導致整季報銷,但回來後的兩個球季加起來僅投了13.1局,送出15次三振,被打11支安打失掉3分。

由於受傷再加上洋基牛棚這幾年人才濟濟的因素,赫勒在大聯盟生涯只累積4年資歷,總計僅有31場出賽,31.1局的投球拿下2剩0敗防禦率2.59,生涯被擊出的飛球比率達40.9%,三振率21.7%,保送率1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