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將有所不同」 洋基明星捕手充滿信心

2021/02/21 10:00

桑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上季遭遇大低潮,還被二號捕手東岡凱爾搶去先發位置,但今年春訓他對自己依舊充滿信心,直言今年將會有不同。

桑契斯認為,只要能夠持續不斷揮棒,他的狀態就可以有所回升,因此他也在休賽季時參加了多明尼加冬季聯盟進行調整,他也相信這將使他重返過往的水準。「現在要給出真正的答案還有點太早,不過我確實對我做出的調整感覺很好,我認為那會成為關鍵,我感覺很好然後我確實認為今年會有不同。」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提到,他覺得桑契斯現在看起來真的很好,他在進攻端做出了調整,縮短他的揮棒軌跡,所以他想先稱讚桑契斯做得挺不錯。

桑契斯也表示,他也持續與捕手教練史萬森(Tanner Swanson)合作,來改善接補姿勢,上季他們將接補的姿勢改為單膝跪地的方式,改善他偷好球的能力,史萬森也前往了春訓營,確保桑契斯能在模擬賽開始前做好準備,桑契斯認為自己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桑契斯生涯6個賽季已經累積敲出115轟,上季雖然他的打擊率驟降至1成47,不過仍在49場出賽敲出10轟,若他本季能夠重拾過往30轟、打擊率2成70以上的身手,將有機會再次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