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詭!中國隊持續神隱 中媒曝:奧運前恐不再出賽

2021/02/21 09:31

中國女將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中國媒體《愛羽客》報導,到7月底的東京奧運前,中國羽球隊可能將持續神隱,不會參加任何國際賽事。

BWF在19日更新最新賽程,國際賽事只剩下3月2日開打瑞士公開賽、3月17日開打全英賽、4月27日亞錦賽(待定)、東奧積分賽將於6月15日結束,最後一場積分賽是6月1日開打新加坡公開賽。

報導指出,目前中國羽球隊已經退出3月所有歐洲賽事,4月的亞錦賽在中國辦,很大機率會被取消,而1月的泰國賽,在防疫嚴格的情況下,中國羽球隊都已經退賽了,5月份印度、西班牙、馬來西亞這些疫情重災區,中國大概也不會去。

且5、6月BWF每週都在不同國家安排比賽,代表參賽不需經過14天隔離,中國更不可能去。此外7月舉行的美國、俄羅斯公開賽都已沒有奧運績分,中國也不可能去。

此消息引來中國網友兩極反應,有人說:「不參加也好,既能避免疫情的發生,還能很大程度上的隱藏實力,通過封閉訓練很有可能奧運出奇制勝,獲得大豐收。」也有人說:「你見過歷史上有哪幾個閉門造車取得好成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