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宣布與洋投納恩斯解約 簽下隊史首名洋砲納飛猛

2021/02/21 10:07

納飛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中職賽季即將展開,富邦悍將持續補強整體戰力,今與33歲的多明尼加籍野手納飛猛(Yamaico Navarro)簽約,成為悍將隊史首名以野手身份加盟的外籍球員。另原訂加盟的多明尼加籍投手納恩斯(Héctor Noesí),則因在自主練習時受傷無法來台,球團在評估後決定與其解除合約。

180公分、97公斤的納飛猛為右投右打,守備位置以二、三壘為主,也可兼任外野手。2006年起從波士頓紅襪小聯盟展開職棒生涯,2010年首度升上大聯盟。2014年轉戰亞洲職棒,首年效力三星獅隊就以48轟改寫韓職外籍球員單季最多全壘打的紀錄,幫助球隊拿下2014年總冠軍並獲選為MVP,2015年則拿下二壘手金手套獎座,累計兩年期間共擊出307支安打、79支全壘打、235分打點,以長打率五成七四的成績受到日本球團青睞,2016年轉往日職加盟千葉羅德隊。

2017年納飛猛回到多明尼加聯盟與墨西哥聯盟效力,持續展現出優異的打擊能力,在2020-21連續二年獲得多明尼加聯盟打擊王殊榮。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球團經過整體戰力評估,決定補進經驗豐富的納飛猛作為外籍戰力人選之一,期盼藉由他的加入為悍將帶來好的化學效應,並且提升教練團調度空間。

富邦悍將本季共與六名外籍球員簽約,目前已有四名投手來台,最早抵達的羅力、索沙已至嘉義參加隨隊練習,邦威、傑斯尚在進行居家檢疫中,育成洋將優瑪則已順利取得簽證,待核酸檢測完成後即啟程來台進行隔離,再加上野手納飛猛的加入。富邦悍將期盼每一位外籍球員都能發揮完整實力,以最佳狀態在2021賽季強悍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