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家三代全是重砲手?「小王子」兒怪力轟引熱議(影音)

2021/02/21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與他的父親老費爾德(Cecil Fielder)是大聯盟史上第2對生涯累積超過300轟的父子檔,小王子日前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張貼兒子小費爾德(Jadyn Fielder)開轟的影片,讓大聯盟官網也相當期待,費爾德家族的重砲基因是否有機會繼續在大聯盟延續。

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小費爾德跟父親同樣都是左打,身穿背號17的他面對對手的來球,豪邁地揮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在目視球飛出去後更帥氣甩棒後跑壘。

現年57歲的老費爾德,在1985年登上大聯盟,曾於1990年於老虎隊敲出單季51轟的表現,隔年以44轟蟬聯全壘打王寶座,生涯一共敲出319轟。老費爾德的兒子,「小王子」費爾德同樣也是個重砲手,他在2007年曾以單季50轟成為全壘打王,可惜的是他的生涯因為頸部傷勢提前結數,生涯累積與父親一樣的319轟。

「小王子」費爾德與他的父親都是大聯盟累積300轟的重砲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