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關鍵一擊沒進 熱火2分險勝地主止敗

2021/02/21 12:09

努恩砍下全隊最高的2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天作客湖人主場,在巴特勒(Jimmy Butler)與努恩(Kendrick Nunn)合砍51分帶領下,雖然最後熱火發生關鍵失誤,但湖人絕殺未進,熱火就以96:94險勝地主湖人,湖人也吞下2連敗。

熱火首節就打出36:23的攻勢給地主湖人下馬威,不過第二節湖人眾將回神,單節29:23追回6分,半場以52:59落後熱火7分。下半場一開始,湖人靠麥修斯(Wesley Matthews)飆分下逆轉熱火,但熱火也馬上靠著巴特勒與的努恩得分要回領先,三節打完熱火仍以81:77領先湖人。

第四節剩下1分鐘時,湖人以92:94落後熱火2分,庫茲馬關鍵超前三分沒進,熱火在下一波進攻發生進攻犯規,比賽時間剩下25秒,湖人叫出暫停,暫停過後馬修斯三分沒進,湖人發動犯規戰術讓巴特勒上罰球線,巴特勒2罰俱中讓球隊維持4分領先,後續湖人追到2分差,在暫停過後熱火還發生失誤被詹姆斯抄截,但詹姆斯沒有選擇主投最後一擊而是傳給卡盧索(Alex Caruso)追平投籃沒進,湖人就以2分差輸球,熱火順利中止3連敗。

巴特勒。(USA TODAY SPORTS)

巴特勒此役拿下24分8籃板5助攻,努恩27分5籃板,艾德巴約(Bam Adebayo)16分10籃板6助攻。

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手感不佳,全場21投7中,三分球8投1中,拿下19分9籃板9助攻,庫茲馬23分,板凳出發的哈瑞爾 (Montrezl Harrell)拿下18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