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輪值是「柯爾與他的小弟」 前塞揚強投面對現實

2021/02/21 13:05

克魯伯加入洋基。(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拿下兩屆美聯塞揚獎的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本季加盟洋基,他坦然面對現實,受訪表示現在洋基先發輪值就是柯爾(Gerrit Cole)以及他的小弟。

克魯伯日前接受《ESPN》採訪時指出:「柯爾是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首先想到的詞就是壓倒性的強。」「我明白洋基輪值看起來就像是柯爾和其他人,唯一沒有問號的人就是柯爾。」

「有些球員沒有經驗,或者正在從傷病中恢復,我們需要盡最大努力做好自我準備,我希望能在賽季結束前消除問號。」

克魯伯會這麼說是因為去年洋基輪值的田中將大、派克斯頓、哈普都離隊,並簽下克魯伯、交易來泰倫這些有肩肘傷病史的選手,另一名先發要角塞維里諾也從肘部手術恢復中。

克魯伯過去10年大聯盟生涯拿下98勝58敗,防禦率3.16,但卻在2019年被強襲球打到前臂,去年被交易到遊騎兵之後出現肩膀撕裂傷,去年只投1局。他表示:「目前我的狀態非常好,復建過程中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他能夠復活,對洋基劍指世界大賽會是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