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本屆賽會最狂的一球?」戰鬥民族梅德維夫想獲認可(影音)

2021/02/21 13:27

梅德維夫破了對手發球局後高舉雙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男單決賽還未開打,不過俄羅斯的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日前在4強戰一記挑釁觀眾的重擊,已經被澳網官方賽後上傳影片提前形容「本屆賽會最狂的一球?」

梅德維夫在日前對上希臘西西帕斯的4強戰,由於墨爾本當地有許多希臘裔移民,現場充滿異樣氛圍,湧入許多支持西西帕斯的觀眾,從梅德維夫進場就發出噓聲,主審也多次出聲警告現場觀眾。

在這種情況下梅德維夫不費力地連拿兩盤,並在第三盤率先破發,不過中間又被回破。這時梅德維夫在局數5:5、比數40:15時,打出一記漂亮直線反拍穿越,再度破了西西帕斯的發球局。

這時梅德維夫高舉雙手揮舞,示意觀眾儘管歡呼,而觀眾也做出回應。

賽後梅德維夫說:「觀眾大多為他(西西帕斯)加油,我打出那記致勝球且舉手那刻,就是我贏下這場比賽的瞬間。當然,當時我還要再一個發球局,但那是重要的一刻。我希望被觀眾認可,那是我職業生涯最棒的擊球之一。」

梅德維夫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半對決球王喬科維奇,尋求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他說:「這將會是場特別的比賽,我需要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4.5小時、精神保持在最佳狀態5小時。特別是打敗Novak(喬科維奇),這是很大的動力。我有機會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