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強洋將」轉隊首秀再等等 領航猿今能繼續吃定夢想家?

2021/02/21 13:41

雷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PLEAGUE+桃園領航猿今下午2點半將在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迎戰台新夢想家,力拚本季第2度的4連勝,不過,「最強洋將」雷特(Julian Wright)轉隊首秀還得等等。

領航猿昨靠著洋將傑克(Kadeem Jack.)轟下全場最高32分、16籃板,里德(Davon Reed)也挹注25分,加上本土菜鳥關達祐在決勝節的關鍵貢獻,助隊以108:102險勝新竹街口攻城獅。

領航猿今登錄的兩名將依舊是傑克和里德,從攻城獅轉戰猿隊的新助手雷特確定不會上場,今他們不但要在主場球迷面前尋求4連勝,還要繼續做對手的「惡夢」,保持本季對夢想家5戰全勝的「不敗之身」。

至於夢想家的希克斯(Stephan Hicks)休兵,由塔克(Anthony Tucker)和杰倫(Jerran Young)披掛上陣,值得一提的是,夢想家近期狀況火燙,除拿下2連勝,近期更是5戰4勝,今盼能拿下本季對戰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