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為何突然不能打? 主帥柯爾曝最新狀況

2021/02/21 14:20

柯瑞(左)在熱身時感到不適,最終沒有上場比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被黃蜂絕地大逆轉吞敗,但勇士迷最關注的莫過於臨時被拔除先發的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到底怎麼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訪談時也回應了柯瑞的最新狀況。

柯爾透露,柯瑞當時只是在做平常的賽前熱身,然後他感覺到不舒服。隨後柯瑞去看了黃蜂隊的隊醫,然後試著回來並熱身,但還是感覺不舒服,所以柯爾與訓練員和柯瑞一起做出決定,那就是此役柯瑞並不會上場。

同時勇士也將繼續觀察柯瑞明天的狀況,柯爾也指出目前的狀況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無關,只是柯瑞感覺到不適而已。

勇士在輸掉這場比賽後,接下來將會有2天的休息時間,預計會在美國時間2月24日對上尼克,柯爾對於柯瑞能夠在該場比賽回歸感到樂觀:「希望如此,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這幾天看看他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