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3連敗攻城獅推SBL得分王首秀 大戰最強富邦勇士

2021/02/21 16:21

前SBL九太洋將布蘭登被改名叫大勝。(資料照,攻城獅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EAGUE+狀況最差的富邦勇士、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在勇士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互尬,此仗更是售票區域全數完售,而主隊勇士推出塞瑟夫、賈西亞出來迎戰;踢館的攻城獅為了拯救火力,讓第17季SBL得分王卻被揮棄的新洋將大勝(原名:布蘭登)首度上陣。

勇士過年前吞下2連敗,有失聯盟最強球隊的封號,最大問題是進攻大當機,他們前11場平均可以攻下100.5分,輸球兩仗剩86.5分,前役對桃園領航猿甚至攻下隊史在PLG新低82分,該役命中率更是低檔的33.3%。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洋將資歷雖不比其他3隊的顯赫,但3人驍勇善戰,其中最苦的是211公分的塞瑟夫,他本季出賽12戰,其中和賈西亞合體4勝2敗、與辛特力合作5勝1敗,而今日勇士就決定派出勝率最高的洋將組合塞瑟夫、辛特力迎敵,至於賈西亞、辛特力僅同場合作1戰獲勝。

3連敗攻城獅狀況很差,3勝11敗為聯盟爐主,主因是火力實在太差,此仗登錄從SBL九太科技轉戰的大勝,他在SBL平均19.4分、14.9籃板,為聯盟得分王,盼能注入強大的進攻能量,拯救萎靡不振的火力,至於為了鞏固禁區再由平均能繳出3.7阻攻的「門神」塔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