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明拚4強 佛光「一姊」今天帶傷上陣率隊大勝台體大

2021/02/21 16:47

佛光王竫婷帶傷上陣繳10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佛光大學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6強賽陷入1勝難求的窘境,今天包括帶傷上陣的王竫婷在內,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佛光最終以81:58大勝台灣體大,搶下6強賽首勝,明天將要和台北市大爭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王竫婷在6強首戰遇上文化大學就弄傷左肩,今日上陣繳出10分、5籃板,加上黃沁瑜11分、柳云涵11分、楊婉琳10分,以及替補上陣的菜鳥李宜樺14分,在前3節就狂勝對手高達32分,逼得台體大吞下4連敗。

目前世新大學、文化大學確定晉級,而台灣師大已勝佛光、北市大,因此即使今日、明日都輸球也沒差,確定晉級4強,所以最後一張門票由北市大、佛光進行爭奪,兩軍將在明天下午2點30分決一死戰,贏家將搭上晉級末班車。

佛光李宜樺貢獻14分5助攻。(大專體總提供)

佛光柳云涵貢獻11分。(大專體總提供)

佛光黃沁瑜貢獻11分。(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