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嚴文開轟 桃猿練習賽輕取味全龍

2021/02/21 16:53

郭嚴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兵分兩路進行練習賽,對味全龍之戰張喜凱先發4局無失分,郭嚴文轟出2分砲,以9:1大勝。

味全昨天在練習賽被統一獅演出無安打比賽,今天劉基鴻在第2局打出隊史對一軍球隊的第1支安打,不過,這也是對張喜凱的唯一安打,張喜凱投出3次三振、2次四死球。

味全林逸達先發2局無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第3局換上曾柏融,樂天率先上場的林泓育敲出安打,陳俊秀三壘打先馳得點,再靠著暴投跑回第2分。

第4局林泓育擊出1分打點三壘打,並靠著暴投跑回本壘,郭嚴文再轟出2分全壘打,比數形成6:0。曾柏融中繼2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7分。

第5局味全再換上游宗儒,樂天林承飛、陽耀勳和詹智堯安打連得3分,比數拉開到9:0。

第六局樂天起用林國裕中繼,一上場被李凱威、曾陶融和劉基鴻連續安打失1分,劉基鴻4打數3安打,佔全隊安打數一半。

張喜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