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農場頭號新星有多強? 洋基布總受訪這樣說

2021/02/22 07:09

洋基隊大物新秀多明格茲。(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自從與洋基隊簽約後一直是備受外界期待的超大物新秀,雖然他仍未在小聯盟體系打過任何一球,但他已經被《MLB Pipline》評為洋基最具潛力的新秀,同時排在年度新秀的第32名,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近期在受訪時談到了對多名格茲這位球員的看法。

先前多明格茲曾多次被拿來與現今最好的球員楚奧特(Mike Trout)進行比較,布恩在受訪時表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拿他(多明格茲)與楚奧特進行比較並不公平。但自己曾在上個休賽季期間與多明格茲在多明尼加碰過面,以一個當時16歲的孩子來說,他的身體素質真的不錯,且在打擊練習時也展現出非常棒的潛力。

最後布恩認為:「我非常期待多明格茲在進入職棒體系、獲得更多比賽經驗後能在場上展現出什麼樣的成果,同時多明格茲未來的表現絕對會對球隊產生影響,他的天分是無庸置疑的,我認為球隊擁有一個非常棒的球員。」

在《MLB Pipeline》的預測中,多明格茲需要到2024年才會登上大聯盟,在這之前,他必須在小聯盟的各個層級證明自己,才能真正兌現天賦,成為一名出色的明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