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遭控霸凌的20歲韓華鷹新星 前年曾來台打冬盟

2021/02/21 17:55

洧長赫前年底來台參與冬季聯盟賽事。(取自中職CPBL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華鷹選手遭網友指控霸凌的事件未歇,球團今天表示目前尚未查出足以證明此事的證據,而選手本人則否認霸凌,並考慮訴諸法律;該網友在爆料時就已將選手具名指控,他就是現年20歲的韓華鷹外野手洧長赫,還曾於前年底來台參與冬季聯盟賽事。

自稱曾遭職棒選手霸凌的網友,是在19日於個人社群網站分享小學時遭同學集體霸凌的往事,不但遭到言語辱罵、暴力毆打,還曾被關在垃圾箱中,導致如今深受憂鬱症所苦。其中一個讓該網友在記憶中不能抹去的名字,就是目前效力韓華鷹的洧長赫,並上傳他在國小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

留言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昨天和今天韓媒都有相關報導,而韓華鷹球團也積極著手調查,只是今天球團進一步發表聲明指出目前尚未查出足以證明事件的真相,且當事人之間的記憶明顯不同。洧長赫不但否認參與霸凌,更透過球團表示考慮訴諸法律行動,以證明自己清白並討回聲譽。

今年5月才將滿21歲的洧長赫,前年底曾隨韓職聯隊來台參與冬盟,還曾在對日職白隊交手賽事中轟出雙響砲,今年他在韓華鷹一軍出賽30場,累計42打數敲出7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