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塔克42分、林俊吉扮奇兵 夢想家逆轉領航猿拿對戰首勝

2021/02/21 17:54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擊敗桃園領航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台新夢想家今靠著塔克(Anthony Tucker)末節狂攬20分、轟下平本季個人最高42分,加上林俊吉挺身而出拿20分,助隊以102:99逆轉桃園領航猿,拿下3連勝,同時是他們第5度對決中的首勝。

夢想家前3節都處在落後劣勢,第4節開局還陷入超過3分鐘的乾旱期,但塔克成功扮演得分箭頭,在最後3分鐘投進超前中距離,林俊吉在拉鋸時刻也成功頂住壓力,關鍵5罰都進,讓領航猿無法在主場球迷面前如願帶走4連勝。

塔克前一次拿到42分,對手就是領航猿,當時球隊以100:104落敗,這次總算能笑著離場,他說:「我也記得這件事,今天這場不只是我,而是其他人都能跳出來,拿下一場名符其實的團隊勝利。」他特別誇讚新秀林俊吉,「他真的很棒,我也很看好他,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他。」

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也肯定林俊吉的練球態度,「我從季前就說我很愛阿吉,他真的很投入訓練,即便上場時間不多,但他總是持續努力,我很榮幸能當他教練。」

林俊吉今出賽近29分鐘,全場三分球4投4中,拿到生涯新高20分,他表示,最大調整是心態改變,「練球的時候,我一直不太敢出手,但教練和隊友都鼓勵我,告訴我有空檔就出手,塔克的企圖心正是我值得學習的地方,即便投不進,還是要保持侵略性。」

夢想家4人得分上雙,塔克42分、8籃板、7助攻,杰倫(Jerran Young)也有21分、6籃板,林俊吉20分,楊敬敏10分,至於領航猿以里德(Davon Reed)的20分表現最佳,但最後壓哨追平球落空,傑克(Kadeem Jack.)則有18分、15籃板貢獻。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塔克(左)第四節投進多顆關鍵三分。(記者陳志曲攝)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林俊吉(右)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林俊吉三分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斯。(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陳靖寰(右)積極防守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塔克(左)。(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主場開打,因疫情得到控制,開放球迷進場,進場要戴上口罩並以梅花座入座。(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女孩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