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菜鳥林俊吉太神勇 領航猿也沒料到

2021/02/21 18:29

林俊吉(右)挺身而出拿20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台新夢想家今能以102:99拿下本季對戰領航猿的首勝,洋將塔克狂飆42分為最大功臣,本土菜鳥林俊吉挺身而出拿20分,成對手都預料不到的最大奇兵。

林俊吉為108學年度UBA總冠軍賽MVP,本季加盟夢想家表現備受期待,卻因主控塔克挑大梁,上場時間零碎,不過,他在2月6日成功頂上塔克空缺,對台北富邦勇士轟下17分,今對領航猿表現更上層樓,三分球4投4中,繳出生涯新高20分,助隊拉出3連勝。

塔克認為,其實林俊吉的進步非曇花一現,而是展現出練習的成果,「每次跟他練球時,他幾乎每一球都會犯規,但也是因為他展現出防守的侵略性跟態度,他真的很想進步。」塔克還開玩笑地說,「其實昨天練習時,阿吉還想弄傷我,想有更多上場時間吧!」

塔克(右)。(記者陳志曲攝)

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補充,「我從季前就說我很愛阿吉,他真的很投入訓練,即便上場時間不多,但他總是持續努力,也希望陣中其他年輕球員能學習他的態度。」

至於領航猿代理教練楊宜峰則表示,一直很清楚塔克的飆分能力很強,他的表現甚至比前幾場更好,只是並未預料到林俊吉會有如此出色演出,「基本上,今天夢想家就是被阿吉帶起來,讓他們在轉換快攻的策略執行得更確實,還帶上百分之百的三分球命中率,我們專注度不夠好,但也真的沒設定他會拿到20分。」

桃園領航猿代總教練楊宜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