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滿場球迷助威 富邦勇士超威組合轟65分力壓攻城獅

2021/02/21 19:11

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迎來爆滿的球迷進場,推出勝率最高的洋將組合辛特力、塞瑟夫及「台灣噴射機」張宗憲,3人合力進帳65分,最終以106:97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終結2連敗,在牛年首戰開出紅盤,續以11勝3敗當聯盟龍頭。

勇士辛特力首節率先開火,他單節進帳10分,而「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上半場也有15分,勇士上半場以54:43領先。

即使攻城獅下半場一度追近,但勇士並未給對手超車機會,最終在主場漂亮收勝。辛特力攻下23分、張宗憲24分、塞瑟夫16分、林志傑11分、曾祥鈞10分,證明他們是PLG最強球隊。

被SBL九太科技開除的大勝(原名:布蘭登),今天首度穿著攻城獅球衣亮相,就進帳21分、13籃板,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而「門神」塔壁19分、20籃板,陳堅恩15分、高國豪14分,攻城獅吞4連敗,戰績3勝12敗敬陪末座。

塞瑟夫。(記者林正堃攝)

曾祥鈞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辛特力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蔡文誠與林明毅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成力煥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塔壁。(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豪。(記者林正堃攝)

大勝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