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在SBL當得分王不是假象 大勝:這球迷多、感覺很棒

2021/02/21 19:57

大勝原本效力SBL九太科技,並取中文名布蘭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迎來個人能力出眾的新洋將大勝(原名:布蘭登),今日他就證明自己在SBL暫居得分王的身手不是假的,攻下21分、13籃板,獲得總教練林冠綸的讚賞,大勝坦言,在PLG的球迷比較多,打比賽的感覺很好。

大勝原本效力SBL九太科技,並取中文名布蘭登,而他在SBL平均19.4分、14.9籃板,為聯盟得分王,今日首戰確實有效提升攻城獅的進攻火力。林冠綸認為,大勝整體表現很好,已經沒什麼可以挑惕,「其實大勝只和團隊練球4次,相信未來可以越來越好。」

遭九太開除的大勝,當時接到通知以為經紀人跟他開玩笑,好在很快就找到新東家攻城獅,首戰確實展現他打過NBA的身手,同時也證明自己在SBL暫居得分王不是假象。他對今日首戰就在對手主場出賽,就碰上7千觀眾入場印象深刻,他直言,「在PLG確實很多球迷,這也會讓我打起來更有力,整體感覺很好。」

不過,PLG屬雙洋將制度,大勝認為,昨日在場邊觀察及今日自己下場打球,確實比賽打得很暴力,有更多的身體碰撞,他還需要花些時間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