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牴觸聯盟規章!領航猿只能跟「最強洋將」說掰掰

2021/02/21 20:09

雷特無緣轉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桃園領航猿日前才宣布找來被新竹街口攻城獅解約的「最強洋將」雷特(Julian Wright),但P.LEAGUE+官方今宣布,因牴觸聯盟規章,已宣告破局。

根據聯盟規章33.2,球隊得於截止日前不限次數進行註冊調整,但外籍球員(洋將)同一球季只能註冊於同一隊之名單上,若有特殊需求,得向賽務決策委員會申請特例處理。

急尋第3洋將的領航猿,雖向賽務決策委員會提出,因疫情影響,希望能特別申請註冊雷特,但是經過討論,賽務決策委員會否決桃園領航猿的申請,聯盟也因此做出未註冊成功的決定。

聯盟新聞稿表示,對於最終決定也感到非常惋惜,也對領航猿及雷特致上歉意,希望下一個球季還有機會在場上看見雷特大展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