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明星賽3月14日登場 史魯齊、楊芷昀人氣最高

2021/02/21 20:59

史魯齊、楊芷昀人氣最高。(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明星賽在3月14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而能仁家商史魯齊超車光復高中旅美小將陳將双,成為人氣王;永仁高中主控楊芷昀則是榮膺人氣人氣后,而今日史魯齊、陳將双選出自己理想中的隊友,屆時紅、白隊將在睽違已久的明星賽大戰一場。

明星賽投票球迷票佔50%、教練票佔30%、媒體票佔20%做最後加權統計,得票最高與次高之兩位球員,擔任紅隊及白隊隊長一職,球迷票達1萬8千票的史魯齊於教練、媒體票中衝上第一位,超越球迷票2萬票的陳將双當選人氣王。

本屆明星賽球員分隊效法NBA模式,由紅、白隊隊長進行隊友選秀,紅隊由史魯齊領軍,先發有南山高中宋昕澔、陳力生、泰山高中劉丞勳、松山高中喬納森。史魯齊對明星賽感到既新鮮又期待,「選隊友靠緣份,我的球隊是快樂球風,開心打球。」

白隊由陳將双領銜,先發隊友有光復莊朝勝、泰山蔡宸綱、能仁王鈞聖、東泰黃偉程。球迷票最高票的陳將双感謝家人和球迷支持,他對白隊隊友信心滿滿,「我們隊能秀則秀,基本動作好的很多,不用嗆聲、各憑本事。」

女子組人氣后由楊芷昀獲選,她笑說心情複雜,期待與不同組合擦出火花。代表紅隊的楊芷昀隊友為淡商郭虹廷、普門連文鈴、金甌游沁樺、永仁侯苡忻。

北一女中宋瑞蓁在加權後票數竄升至第二名,榮膺白隊隊長,而白隊先發五人為宋瑞蓁、永仁王禹雯、南山呂佳諺、北一女蔡佑蓮、陽明高中「超級新人」張聿嵐。宋瑞蓁直呼可惜,無緣跟楊芷昀當隊友。倒是兩人不用等明星賽,總決賽就要提前對決,宋瑞蓁說:「今年應該不會像去年那麼緊張了,希望能有滿場的球迷,打起來更有fu。」

男子明星白隊。(高中體總提供)

男子明星紅隊。(高中體總提供)

女子明星白隊。(高中體總提供)

女子明星紅隊。(高中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