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世新狂掃20連勝 賽後教練仍開罵半小時

2021/02/22 07:24

世新林蝶15分8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世新大學靠上季冠軍賽MVP林蝶,在決勝期連3度禁區打點、單節飆10分,幾乎包辦全隊第四節得分,終場64:59擊敗台師大,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賽公開女一級六強複賽4連勝,本季15連勝、跨季20連勝。

世新下一戰將與複賽同為4連勝的文化大學對決,搶下月台北小巨蛋決賽的第一種子。

世新持續不敗,但過程贏得並不輕鬆,賽後教練何正峰仍開罵半個多小時。何正峰說:「並非贏幾分問題,而是態度問題,尤其打得太放鬆、不防守,亂傳球,內容他很難接受。」

何正峰說,這絕非壓力,因賽前他並沒給球員壓力,而是球員自己的心態,他最不滿意的就這一點。

先發32分鐘得15分、8籃板、4助攻、3抄截、2阻攻,全方位表現的林蝶說,「教練就是罵我們的態度,的確攻防兩端都不夠積極。」

與林蝶「大小配」的射手陳育緹三分球4投不中,僅得2分、傳出3助攻、2抄截、2失誤,她說:「教練罵我不傳球,選擇自己出手。」

世新的菲籍外援潔丹妮兒,轟下本季最高的27分、22籃板,首度「雙20」,也是連6場、12度「雙十」及連15場得分兩位數,外帶3抄截、4阻攻。

世新潔丹妮兒27分22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臺師吳明臻12分。(大專體總提供)

臺師許庭瑜14分。(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