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還有力氣!」克蕭將滿33歲不輕言引退

2021/02/22 09:22

克蕭去年球季幫助道奇奪冠。(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滿33歲的道奇王牌左投「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年球季為合約年,雖然他在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會不會當個終生「道奇人」,但可以確定的是,他仍對自己身手有自信,表示自己還有能量,不會考慮引退。

準備征戰大聯盟第14個球季的克蕭,去年縮水球季表現仍相當亮眼,10場比賽繳6勝2敗成績,防禦率2.16,季後賽5場先發僅1場敗投。今日克蕭受訪談到引退問題時不多加思考,直接說:「我沒有要退休的打算,我只有32歲。我覺得我好像還有幾年的力氣。」

針對去年的表現,這位王牌也表示「感覺很好」,他也認為今年場次相較變多會更加有趣。將在3月滿33歲的克蕭也公開近幾年休賽季維持手感的秘訣,透露球季結束後會繼續不間斷的投球,每周會投兩到三次,持續到11月,而他也認為這是隨著年齡增長必要進行的例行公事。

2018年球季結束後,克蕭再與道奇簽下一張3年9300萬美元的合約,今年球季結束後他也將成為自由球員,關於未來的選擇,克蕭表示每年年底都在進行評估,其中的考量因素包括家庭、個人、球隊。雖然之前曾表示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終生都為道奇效力,但克蕭對道奇表達感謝,說:「我喜歡在這裡,我愛道奇隊,我愛這個球團的一切。」

克蕭目前13年的大聯盟資歷累計175勝76敗,平均防禦率2.43,送出2526次三振。獲獎無數,3度榮獲賽揚獎,2011年囊括國聯投手三冠王,2014年國聯年度MVP,8度入選明星賽,並在去年盼得世界大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