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隊友最後一擊 詹皇動怒「應該在外線出手」

2021/02/22 08:52

詹姆斯受訪時直言不滿意卡盧索的最後一擊沒在外線出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主場迎戰熱火,上季的總冠軍賽組合重現,一路落後的湖人,末節追到僅剩2分之差,不過最後1.4秒卡盧索(Alex Caruso)空檔接獲詹姆斯(LeBron James)傳球,最後一擊卻失手,湖人也遺憾吞敗,詹皇受訪直言他很不滿意卡盧索,但不是因為對方沒有投進,而是認為他不該抱著追平就好的心態,應該要在外線出手試著去終結比賽。

昨第四節最後8秒,麥修斯(Wesley Matthews)補進2分,幫助湖人追到僅剩2分落後,暫停過後,握有球權的熱火此時卻發生傳球失誤,被詹姆斯一把撥掉,球也到了卡盧索手中,他運球過半場後把球傳給詹姆斯,但詹皇沒有選擇主投最後一擊,而是將球回傳給空檔的卡盧索,沒想到對方倉促出手最後沒進,湖人終場就以2分差輸球。

湖人絕殺未果影片這邊看

這次出手顯然讓詹姆斯相當失望,賽後他在接受《ESPN》記者Dave McMenamin訪問時直言:「我唯一無法接受的就是他(卡盧索)在出手時選擇投了只能追平的兩分球,我希望他是投三分球,這樣無論是否能絕殺成功,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也有人質疑詹皇當時為何不自己來投,對此卡盧索則解釋,他原本以為自己能為詹姆斯吸引走一位防守者,這樣詹皇就能一打一,但沒想到當時詹皇卻遭到2人包夾,自己雖然有空檔,卻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就倉促出手,「詹姆斯的決定是正確的,但我可能有點措手不及,沒有好好準備就倉促出手,所以才會投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