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多首度現身大都會春訓 看他穿新球衣總教練超興奮

2021/02/22 09:04

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新球季將披上大都會戰袍,今日現身大都會春訓,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受訪就直呼:「親眼看到他穿大都會球衣令人興奮。」

休賽季大都會與印地安人做出重磅交易,大都會送出4名選手換來林多及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今天是非投手群球員在做身體檢查,他(林多)出現了。」羅哈斯在透過《SNY》採訪表示。

大聯盟春訓由投、捕手群先開跑,今林多現身球場來做身體檢查,並參加訓練,羅哈斯難掩興奮道:「我已經看過他穿球衣的一堆照片,但是親自看到他穿大都會球衣的感覺真的很令人興奮。」羅哈斯更指出,很期待明日看到他正式融入球隊集合的樣子。

林多生涯曾兩度奪得金手套、擁有兩座銀棒獎,過去6季合計敲出138發全壘打,在全聯盟游擊手中居冠。不過去年縮水賽季表現並不理想,繳出2成58打擊率、8轟、攻擊指數0.750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