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央視復播NBA? 中國記者爆:明星賽當天就直播

2021/02/22 10:12

有中國記者爆料,央視即將在3月8日播出NBA明星賽,之後也會恢復例行賽的播出,圖為去年NBA芝加哥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火箭、現七六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力挺香港「反送中」,引發中國不滿自2019年10月發動抵制,中國國家電視台央視也停播NBA賽事,不過近日卻有中國記者透露,央視即將在美國時間3月7日登場的明星賽期間,恢復NBA的賽事轉播,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球迷熱議。

中國怒喊抵制NBA,但一年多過去還是遲遲等不到莫雷、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的道歉,央視體育頻道從2019年10月開始停播NBA賽事,2020年總冠軍軍賽期間曾短暫複播、轉播過2場總冠軍系列賽,當時有不少球迷認為,央視在新球季就會復播,然而2020-21賽季開打迄今央視卻仍沒有轉播比賽。

不過近日中媒《環球時報》引用中國記者趙環宇在微博上爆料的消息指出,央視將會轉播當時時間3月8日的明星賽,而且不只明星賽,接下來也會正常播出其他例行賽,有媒體推測央視可能是因為還在與NBA簽訂轉播合約,所以先前才沒有直播比賽。

而消息一出讓許多中國球迷歡欣鼓舞,表示非常期待央視開始轉播NBA比賽,但也有球迷表示,莫雷和聯盟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對中國公開致歉,所以他們絕對不會收看NBA比賽。

前年10月莫雷在個人推特寫上「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爭自由,挺香港)」,意外惹毛北京當局,而NBA表態支持其言論自由,更氣得中方全力封殺,但莫雷去年11月跳槽七六人還升官,因此有球迷也調侃雖然央視可能復播例行賽,但七六人的球迷恐怕還是無緣看到比賽轉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