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藍鳥釋出的日職三冠王 巨人說明為何要簽山口俊

2021/02/22 10:31

山口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職三冠王山口俊季前被藍鳥釋出,他日前以小聯盟約轉戰西岸的舊金山巨人,繼續在美職舞台打拚。巨人隊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認為,山口俊可以擔任多種角色,有機會爭取開季的先發輪值。

山口俊在去年縮水球季出賽17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8.06,共投25.2局賞26次三振,被敲28支安打包含6轟,出現17次保送,每局被上壘率高(WHIP)達1.75,被打擊率為0.283。山口俊上季在藍鳥簽2年635萬美元合約,今年季前遭藍鳥指定轉讓(DFA),最後釋出認賠。

nbc sports》報導,巨人隊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表示,「我們的國際球探在日本看過他很多次,他在2019年投出非常棒的賽季,在先發和後援都交出成績,他於2019年的日職賽季,該年的數據令人印象深刻。」薩迪指出,「他是一名有經驗的先發投手,能扮演多種角色。」

山口俊在2019年讀賣巨人時期,先發26場交出15勝4敗,賞188次三振,一舉摘得中央聯盟投手勝投、三振王,勝率高達0.789也央聯最高。

不過,巨人隊稍早簽下前明星投手桑契斯(Aaron Sanchez)後,預計會是先發輪值的競爭者之一。巨人先發群還有奎托(Johnny Cueto)、韋柏(Logan Webb)、高斯曼(Kevin Gausman)、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等一票好手,山口俊要卡位的難度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