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有棒球就活不下去! 響尾蛇春訓門票24小時內完售

2021/02/22 10:28

響尾蛇春訓門票完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境內疫情持續肆虐,但是阻擋不了球迷喜愛棒球的心。亞利桑那響尾蛇春訓賽事門票搶手,開賣後不到一天時間,14場主場賽事門票「完售」,此消息也振奮教頭羅夫洛(Torey Lovullo),表示與球迷同樣充滿期待。

亞利桑那響尾蛇在公開售出春訓主場比賽門票後,不到24小時內就全數賣光。14場主場比賽中每場有大約2200張門票,此為球場1萬1千人容納人數的20%,而在疫情當下球迷仍需遵守防疫規定,觀眾席分散劃分為兩、四個、六個座位為一個個小區域,並各自隔開保持社交距離,另外除飲食外,全程都需要配戴口罩。

根據《美聯社》報導,春訓所在地亞利桑那的新增案例有下降趨勢,不過響尾蛇教頭羅夫洛表示球團仍會持續為健康安全嚴格把關,另外也樂觀認為看到球迷也就代表2021年會變得「正常」些,對於完售的消息,他說:「事實證明,它賣得跟以往一樣快,這激勵了我,我們和球迷一樣一直在盼望這天。」

羅夫洛也相當能體會球迷的心情,他說:「不僅是響尾蛇球迷,我認為整個美國的棒球迷都一樣,我們失去了一些連結。」羅夫洛表示自己對門票售完一點也不驚訝,補充說:「這些日子以來,球迷一直在耐心等待。」

對於球場要有了些「變化」,響尾蛇投手加倫(Zac Gallen)和克里頓(Stefan Crichton)都表正面看法,其中克里頓更說:「希望我們可以朝著滿場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