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剛轉保障約就被送走? 火箭主帥回應交易傳言

2021/02/22 10:54

卡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本季在火箭表現不俗,日前才被轉為保障合約,不過昨卻有美媒爆料休士頓大軍有意送走卡森斯,而今火箭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出面回應,表示卡森斯今天都還跟著球隊練球,這一切都是傳聞。

前天火箭才傳出,將卡森斯本賽季剩餘的合約轉成保障約,讓他能領230萬美元的薪水,不過昨《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在推特爆料,等伍德(Christian Wood)傷癒歸隊後,火箭使用更矮小、更年輕的前場陣容,所以可能會讓卡森斯去其它讓他有機會發揮的球隊。

今火箭休兵一天但球隊仍有訓練,S.西拉斯受訪時也被問到卡森斯的交易傳言,指出表弟今天都還有出席球隊訓練,但因為腳傷所以才沒有完成全部訓練,「他(卡森斯)今天都還在這裡訓練,仍在為比賽做準備,所以他明天還會在這,我知道外面的人是怎麼說,但那一切都只是傳聞。」

本季卡森斯在火箭場均能貢獻9.6分7.6籃板,出手命中率也僅37.6%,身手已經大不如從前,不過有美媒爆料,還是有不少球隊都對這位明星中鋒有興趣,希望能補強禁區戰力的湖人、熱火都傳出有意追求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