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以一年約 簽回超狂滑球投手洛伊

2021/02/22 11:23

洛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坦帕灣光芒與後援投手洛伊(Chaz Roe)達成共識、再續前緣,球團以一年115萬美元簽回這名擅長使用滑球的好手。

根據《坦帕灣時報》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推特指出,光芒與後援投手洛伊雙方同意簽訂一年115萬美元合約,繼續為隊效力。現年34歲的洛伊將跨入大聯盟生涯第9個球季,他在2017年加入光芒,在光芒累積151場出賽,共投119又3分之1局,送出139次三振,平均防禦率3.54。

洛伊的犀利滑球最為人津津樂道,位移幅度大也被球迷用「甩尾」來形容誇張的移動軌跡。上季洛伊因手肘不適僅出賽10場,繳出2.89防禦率,光芒在八月底後決定將他「關機」,球季結束與球隊分手成為自由球員,他在本月初時舉行測試會,以證明自己的健康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