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克斯頓、J.艾倫合轟53分沒用 騎士苦吞10連敗

2021/02/22 11:26

雷霆中斷三連敗,騎士求勝仍未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低潮的騎士主場迎戰雷霆尋求贏球生機,即使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J.艾倫(Jarrett Allen)合轟53分,不料仍敵不過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31分猛攻,終場101:117吞下10連敗。

近況不佳的騎士僅在剛開賽稍微領先雷霆,不過立馬被追回來,雖然在第二節J.艾倫(Jarrett Allen)兩罰全中下一度領先,不過擋不住整場最多落後20分、雷霆團隊13顆三分彈攻勢,終場16分差輸掉比賽。

J.艾倫(左)。(美聯社)

雷霆中斷3連敗,此戰團隊共6人得分上雙,吉爾吉斯亞歷山大31分9住攻4籃板、哈佛德(Al Horford)16分8籃板、迪亞洛(Hamidou Diallo)15分,籃板及助攻各2、馬登(Theo Maledon)14分3助攻2籃板、穆斯卡拉(Mike Muscala)13分5籃板、道特(Luguentz Dort)也有10分貢獻。

騎士方面,塞克斯頓27分5籃板3助攻、J.艾倫26分17籃板繳「雙十」成績、葛蘭德(Darius Garland)21分8助攻、奧科羅(Isaac Okoro)12分5籃板,團隊外線35投僅8中,命中率22.9%,據《ESPN》指出,這是自2018年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轉隊以來,騎士團隊第3次敗場來到雙位數。

雷霆球星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左)。(美聯社)

騎士球星塞克斯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