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白魔獸」發威再轟37分寫紀錄 魔術近5戰收4勝

2021/02/22 12:13

「白魔獸」伍切維奇(左)維持好手感,再度發威轟下全場最高3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今在主場迎戰活塞,「白魔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維持好手感,再度發威轟下全場最高37分,繳出超狂紀錄比肩「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終場魔術以105:96擊敗活塞,近期5戰收下了4勝。

此役活塞開場後先取得7:4領先,不過接下來伍切維奇、富尼耶(Evan Fournier)連拿6分,帶領魔術打出一波17:4,活塞靠著傑克森(Josh Jackson)挑籃命中,一度將比分追到勝2分落後,次節「板凳暴徒」洛斯(Terrence Ross)又帶起一波攻勢,魔術自此揚長而去,終場就以9分差擊敗活塞。

伍切維奇此役繼續維持高檔得分效率,上場36分鐘,全場27投14中豪取37分12籃板,另有3助攻1抄截和2火鍋,據《Statmuse》統計,白魔獸在2月場均繳出27.2分、13.7籃板和4助攻,平均能命中2.3顆三分球,真實命中率(True Shooting Percentage)高達57.3%,此外他也成為魔術隊史隊史第4位單場能砍下35分10籃板和2火鍋的球員,齊名歐尼爾、「T-Mac」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和「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

魔術除了伍切維奇有亮眼表現,富尼耶此役15投7中砍下29分7籃板7助攻,得分籃板都寫下個人單場新高,替補出賽洛斯17分4籃板;而活塞此役則是由葛蘭特(Jerami Grant)砍下24分5籃板表現最佳,傑克森17分10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

富尼耶傷癒後連兩戰得分飆新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