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少主狂飆35分 擊碎金塊連勝夢

2021/02/22 12:14

T.楊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金塊隊戰上老鷹,老鷹在少主T.楊恩(TraeYoung)飆35分帶領下,123:115拿下勝利。

老鷹團隊此役拿下近10場第3勝,本場以T.楊恩35分15助功6籃板最亮眼,卡培拉(Clint Capela)22分10籃板也有雙十成績,J.柯林斯(John Collins)、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史尼爾(Tony Snell)各有12分表現,赫特(Kevin Huerter)也有11分4籃板演出。

在開節落後的老鷹第二節甦醒,卡培拉灌籃後,赫特在投出領先分吹起老鷹進攻號角,第三節打完更是領先對手17分,雖然金塊在末節狂飆7顆三分球,但為時已晚,最終吞下敗仗,無緣2連勝。

卡培拉灌籃。(法新社)

金塊方面,上役寫紀錄的J.穆雷(Jamal Murray)此戰稍熄火,繳出30分4籃板4助攻仍是全隊最高,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16分2助攻、M.莫里斯(Monte Morris)、巴頓(Will Barton)和約基奇(NIkola Jokic)各有15分貢獻,波特(Michael Porter Jr.)則繳10分3籃板。

J.穆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