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射手「洗球式」傳球遭驅逐 裁判賽後還寫錯他名字

2021/02/22 14:25

瑞迪克糾正聯盟把他的名字寫錯。(圖片截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上演逆轉秀以120:115擊敗塞爾提克,不過比賽中一次判決卻引發關注,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末節先後因為罵髒話被吹1次技術犯規,沒想到隨後他用「洗球式」傳球給裁判時竟又再被吹1次技術犯規,直接遭驅逐出場。

整起事件發生第四節,當時瑞迪克切入沒要到犯規,裁判突然先響哨,不過接下來他地板傳球給裁判時,竟又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事後比賽的主審解釋,瑞迪克第一次技術犯規是因為他不滿切入沒有響哨,對裁判罵了髒話,第二次技術犯規則是因為用力(with force)朝裁判扔球。

然而從影片上看,瑞迪克用街頭籃球常會出現的「洗球式」回傳給裁判時,雖然有砸到對方的腳,但應該不是故意「用力」傳球,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再吃上一次技術犯規,直接遭驅逐出場,賽後也引發球迷、網友熱議。

不過最誇張的還在後面,在NBA官方所公佈的賽後裁判報告書中,瑞迪克的名字竟然還被打錯成「JJ Reddick」,瑞迪克本人也分享這篇官方推特,苦笑不得地糾正聯盟他的名字是「Redick」才對,有網友就搞笑地留言,大嘆瑞迪克可能是平常得罪了裁判,才會受到這樣的待遇。

瑞迪克今連續被吹兩次技術犯規,直接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