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不麻了!「天才中史」將滿血回歸

2021/02/22 14:45

國民隊「天才中史」史崔斯柏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32歲明星投手「天才中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去年季中出現手部不適發麻的症狀,8月動刀治療,球季提前報銷。史崔斯柏格表示動腕隧道手術後的15分鐘,手臂麻木的狀況就完全消失,並表示自己目前很健康。

美聯社》報導,史崔斯柏格去年整季只為國民隊出賽2場,合計投5局、防禦率10.80。他表示,當時每次投球時,手腕神經的問題會變得更嚴重,「機本上從拇指到整支手都是麻木。」史崔斯柏格說,動手術後的15分鐘後,就解決他的問題。

史崔斯柏格在2019年摘得世界大賽MVP,幫助國民隊奪隊史首冠。去年8月動手術後,他在11月1日開始做傳接球,1今年1月初就進牛棚練投。史崔斯柏格指出,「在耐力和持久力上,我感覺自己比過去幾年進步很多,我想給自己一些額外的時間,來加強一些投球的機制,並準備好迎接開幕戰。」

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表示,「他是我們的工作馬,沒到他在場上很難受,但對我來說,如果他出現受傷並解決傷勢問題,去年就是最好的時機。我很高興他解決了,也很開心他感覺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