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總統關切臉「爆紅」 潘威倫:頓時間傻住了

2021/02/22 12:24

潘威倫被總統蔡英文點名「護國神嘟」,一度臉漲紅引起小英總統關心。(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冠軍隊統一獅前進總統府,潘威倫被總統蔡英文點名「護國神嘟」,一度臉漲紅引起小英總統關心,他笑說,「頓時間不知所措,整個臉都熱熱的。」

蔡英文今點名不少獅球星,第1個點名潘威倫,嘟嘟漲紅了臉,讓總統笑說,「他是不是臉有點紅?現在又更紅了!」隨後說道,「嘟嘟是許多職棒紀錄保持人,也是國家隊偉大投手,護國神嘟,可見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

嘟嘟說,「突然間就傻住了,一開始覺得冷氣很冷,後來連手都開始冒汗。」

這是潘威倫第3次進總統府接受表揚,前兩次都是國家代表隊身份,他說,這次感受特別不一樣,因為是台灣職棒冠軍隊伍,和全隊、球團董事長來總統府,「平常都只能在電視看到國家元首,這麼近距離跟總統碰面很開心,也是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