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帥」第1次進總統府 陳傑憲被點名小慌張

2021/02/22 12:42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揚統一獅隊,點名「外野3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表揚統一獅隊,點名「外野3帥」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三個人都是第1次進總統府,陳傑憲更是連總統府周遭都沒逛過,坦言被總統點名有點慌張。

蔡英文點名資深球員潘威倫、潘武雄和陳鏞基後,隨即提到「外野三帥」,陳傑憲說,總統前面點名很多資深選手,想說應該不會有他,「被點到有點小慌,第一次踩進這個地方,感謝團隊讓我有機會來這邊,沒有冠軍也無法跟蔡總統見面。」

林安可則說,很榮幸能見到總統,「畢竟一般人沒辦法,只能從電視機上看,希望明年還有機會。」

蘇智傑過去就讀文化大學,有時會經過凱達格蘭大道,第一次進總統府,「感覺很像迷宮。」過去看到桃猿進總統府2次,蘇智傑坦言,其實都會想拚拚看,這是種榮耀。

陳鏞基和潘威倫生涯進總統府至少3次,蘇智傑指出,「剛剛有聽嘟嘟前輩說,每個總統都有見過,好好把握當球員的時候,不然一般人也沒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