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野茂英雄親授 達比修有指叉球將升級

2021/02/22 13:33

野茂英雄昨天來到春訓營和達比修有會面。(資料照,圖片取自教士推特)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教士隊顧問野茂英雄昨天來到春訓營和達比修有會面,並傳授他招牌的指叉球投法,達比修今天隨即在野茂面前牛棚練投,總教練丁格勒表示,野茂的指導對達比修會有很大幫助。

指叉球是野茂縱橫大聯盟12年的最大武器,轉投大聯盟的1995年就投出國聯最多的236次三振。達比修去年的投球有4.9%是指叉球,但是向野茂學習指叉球仍是他長久以來的願望。

「他是個傳奇,」達比修表示:「我曾經想要學習他投球的智慧,還有他的指叉球,但是那時候我還做不到,現在我有比較多的經驗,或許可以學得起來。」

丁格勒表示,昨天野茂和達比修談話時,他本來想過去打個招呼,但是為了尊重他們而沒有去打擾,野茂為許多太平洋彼岸的球員打開了通往大聯盟的大門,他所達成的一切對球員、球隊都有非常大的意義,達比修能得到野茂的幫助真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