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田澤純一在台Live BP影片曝光 日媒也關注

2021/02/22 14:03

味全龍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右)。(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大聯盟具9年資歷的34歲日籍強投田澤純一,今年來台加入味全龍,今天在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登板的畫面曝光後,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

味全龍狀元王維中昨在自辦熱身賽登板2局6上6下,一出手就吸引外界目光。身為他的隊友,田澤純一也備受關注,今天味全龍在官方IG就公開他的Live BP投球畫面。

日媒「Full-Count」則報導此事,指田澤純一在1月下旬來台,接受隔離檢疫後於本月中旬向球隊報到。田澤在16日首次投入味全龍練習,今天進入實戰打擊練習調整,照著進度為3月14日開季首戰做準備。

田澤在大聯盟出賽388場累積21勝26敗、防禦率4.12,去年3月遭紅人釋出後返日轉戰獨立聯盟球隊,9月參與日職選秀未獲球隊青睞,今年來台發展,他也感謝龍隊給他繼續投球的舞台,會為了球隊勝利而努力。

田澤將厚實龍隊牛棚防線,擔任富邦悍將投捕教練的古久保健二則認為,田澤應該是目前中職5隊危機處理能力最好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