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孝程進職棒後首次開轟 今年目標仍是盜壘王

2021/02/22 15:02

林孝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味全龍外野手林孝程今年調整打擊仰角,昨在熱身賽見到成效,擊出進職棒後第1發全壘打,展望即將開始第1個一軍球季,目標仍是年度盜壘王。

林孝程去年配合教練團專注擊球率的要求,交出打擊率3成65的亮麗成績,今年春訓加強重量訓練,調整打擊仰角與揮棒軌跡,「各隊的外野手都是砲,我本來就不是短槍型的,不想差人家太多。」

林孝程昨對富邦悍將8局下轟出2分彈,助龍隊以6:4拿回領先,他表示,打到球的一瞬間很開心,但跑壘好像跑太快,畢竟前次開轟已是大學時期,應該好好享受那個感覺。

林孝程去年以32盜獲得二軍盜壘王,季後因左腳感染必須開刀休養約3個月,致使體重衝上88公斤影響速度,目前已經減掉4公斤,自認理想數字是80公斤,仍以陳晨威為假想敵要拚盜壘王。

林孝程。(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