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統面前致詞 餅總擔心會「凸槌」

2021/02/22 15:24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今年率隊到總統府接受蔡英文表揚,被賦予致詞重任。(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去年以菜鳥教頭之姿奪冠,今年率隊到總統府接受蔡英文表揚,即便不是第1次,今天被賦予致詞重任,他笑說,「這不是我們的強項,擔心講話會『凸槌』。」

蔡英文今在致詞時,提及總教練林岳平和首席教練高志綱,「恭喜你們在球員時期拿好幾座冠軍,披上國家隊戰袍,現在作為教練,又聯手奪冠。」

林岳平則說,感謝國家和防疫團隊在全球疫情嚴峻下,讓他們有安全環境比賽,「從開季首勝到總冠軍,相信大家看到我們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這源自於團隊不放棄的精神、不認輸的自信,希望今年能再次感謝球迷。」

餅總曾在2006年杜哈亞運奪棒球金牌,以球員身份進總統府,他說,「致詞講稿有稍微想了一下,該怎麼表達他們去年的開始到結束,希望今年能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