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CEO瘋狂失言 「岩隈久志英文爛、厭倦付錢給翻譯」

2021/02/22 16:45

岩隈久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還沒開始,水手執行長梅瑟(Kevin Mather)就在參加一場地區扶輪社集會時大肆失言,而他的言論被錄製成46分鐘的影片被放上Youtube,儘管在引發爭議後被下架仍被他人備份下來,裡面許多爭議的話題也引發球員、球迷不滿,最終他也因此道歉。

《西雅圖時報》報導,指出梅瑟在訪談中也有其他充滿爭議的言論,包含他直言陣中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會進入水手名人堂,但他的薪水太高了。此外梅瑟還偷爆料,水手與大物一壘手懷特(Evan White)簽下6年至少保障2400萬美元延長合約時,隊友曾阻止他這麼做,但最終懷特還是簽下這份合約來保障自己與家人的生活。

水手執行長梅瑟。(資料照,美聯社)

除此之外,梅瑟也談到了新秀年限的議題,今年水手陣中有多名大物新秀入選大聯盟10大新秀排行榜當中,其中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與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還是今年10大農場外野的前兩名,而表現優異的凱蘭尼奇幾乎已被視為準備好挑戰大聯盟的球員,但梅瑟表示,球團試圖與他簽下延長合約但被拒絕,更透露他到今年4月1日前都不會讓凱蘭尼奇登上大聯盟(因為這樣就能讓他被球團多控制一年),不過4月中將會看到另一位大物投手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登場。

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在今年將成為水手的投手教練,梅瑟直言,岩隈久志是個很棒的人,但他的英文很爛,他想要回到比賽當中並加入水手,球團老實說也想要他成為球隊的亞洲區球探及翻譯,梅瑟更直接了斷地表示,他厭倦付錢給岩隈的翻譯,「當他還是球員時,我們就付錢給他了,但我們還要再給他的翻譯一年7萬5000美元,在我們跟他講這件事情後,他的英文馬上就變好了。」

此外梅瑟也表示,他認為自家的年輕外野大物,來自多明尼加的羅德里奎茲英文要變好一點,還表示他的個性很鮮明,說話也很大聲。

梅瑟的諸多言論引發水手迷不滿,直言要他下台負責,而被點名的羅德里奎茲直接用了「喬丹」哽圖回應。前水手球員杜伊維拉拉(Sam Tuivailala)也為被說錢領太多的席格聲援,指出席格不管在場內外都是專業的球員,他把年輕球員呵護在自己的羽翼下,並向他們展示了做事的準則,他甚至還能夠幫助到投手,因此所有人都會想要他在球隊。

梅瑟也在今天緊急出面向水手隊的所有成員道歉,並表示會為他的失言負上所有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