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家暴勝投王爭議引洋基隊友不滿 美媒曝光當晚內幕

2021/02/22 18:19

赫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家暴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的風波,在牛棚大將布里頓(Zack Britton)春訓後的發言後持續發酵,原本預定要在今天舉行的記者會也因此延期,赫曼也透過洋基球團發表自己的說法。

赫曼在2019年於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舉辦的慈善晚會上對他的女友施暴,當時許多洋基球員與他們的家人都在場,而根據《The Athletic》洋基隨隊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報導指出,其實有關此次家暴案的調查,更多的並非晚會當下發生的事情,而是赫曼後續回家後的狀況。

艾德勒指出,當晚赫曼回家後喝得酩酊大醉,且又對他的女友施暴,直到他的女友把自己鎖進房間內才停止,後續赫曼女友聯絡一名洋基球員的妻子,該球員夫妻倆當晚就前往赫曼的家中,試圖讓赫曼冷靜下來,據了解赫曼當下相當憤怒,並充滿挑釁且好戰的態度。

最終赫曼被聯盟禁賽多達81場,這是大聯盟新家暴政策下最長的禁賽場次,後續赫曼沒有進行上訴且接受禁賽,2019年季後賽赫曼就因此無法出賽,去年一整年他也都沒有代表洋基隊投球。

洋基原本要在今天舉行赫曼的公開記者會,但這個行程被延遲了,赫曼透過洋基球團表示,在與粉絲與媒體說話前,現在對他來說重要的是有機會直接向隊友單獨或集體交談。他認為說話的過程應該要開始,因此需要更多的時間,特別是現在還有一半的隊員沒來春訓報到,他也明白向外界說話是很重要的一步,而他也表示記者會將在接下來的幾天舉行。

曾陷入家暴風波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透露,他已經與赫曼兩人有過對話,並表示將會挺他,但查普曼也表示,自己遇到的狀況與赫曼不同,因為他在發生事情的當下並不在洋基隊。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