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女子4強出爐 佛光靠王竫婷吞止痛藥上陣贏北市大晉級

2021/02/22 17:10

佛光王竫婷行進間出手投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佛光大學一姊王竫婷今在109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6強賽,無懼左肩疼痛感,上陣38分鐘,攻下24分、6助攻及5籃板,率佛光以74:64力退台北市大,奪本屆女子組最後一張4強門票。

女子組已有世新大學、文化大學、台灣師大篤定晉級,如今佛光搶下最後一席後,目前確定台師大居第3種子、佛光拿第4種子,至於前2種子還有懸念,由跨季20連勝的衛冕軍世新、文化在今日進行最終戰。

王竫婷6強首戰對文化就弄傷左肩,連續缺席2場,昨日對台灣體大才上場小試身手,今日更是吞了止痛藥上陣,即使多次被對手打到左肩,造成無比疼痛,但還是拚盡全力,加上隊友黃靖雯、林品漩幫忙鞏固禁區,佛光有驚無險踏進4強,也完成本屆的目標。

佛光王竫婷突破包夾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佛光楊婉琳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高芷晴搶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大侯子映。(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