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王喬帥「詐傷說」引熱議 謝淑薇一段話神回應

2021/02/22 19:21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女單打出驚奇表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雖頂著斜腹肌傷勢,仍以直落三擊敗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但賽後卻被網友質疑詐傷,而台灣女單好手謝淑薇也在與網友互動時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喬科維奇素來以在場上誇張的肢體動作與激動的情緒反應聞名,因此被球迷冠上「小丑球王」的封號,本次澳網他也曾在比賽中摔拍導致比賽暫停。許多網球迷在他封王後,仍不滿他在場上展現的諸多舉動,甚至質疑他第三輪開始遭遇的側腹肌撕裂傷其實是「詐傷」,而非真的受到傷勢困擾。

謝淑薇在昨日喬科維奇奪冠後受到激勵,於自己臉書上發文寫道今年也要更努力一點,並要求自己的團隊「好好摧殘」她,同時也在發文底下與網友互動。

有名網友酸言寫道「詐傷天王,原來想拿大滿貫,只需要練好腹肌撕裂者」,而謝淑薇也對此回應道:「他今天去做檢查,原本的撕裂傷又更嚴重了。沒有選手會在領先時玩詐傷,特別還是大滿貫賽事。」並給了網友一個笑臉。

喬科維奇在第三輪受到側腹肌撕裂傷影響,但仍高歌猛進拿下獨步澳網賽史的第九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