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扁「字母哥」罰球付代價 國王主帥驚:他今晚是奈許

2021/02/22 22:45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持球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以128:115輕取國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掃本季低迷的罰球命中率,單場24罰19中、命中率逼近8成,讓國王主帥華頓(Luke Walton)驚呼:「他今晚是奈許(Steve Nash)。」

此役開打前,亞德托昆波本季罰球命中率為64%,並不出色,不料今日罰球線上的表現格外神勇,單場24罰19中,全場攻下38分、18籃板帶領球隊拿下勝利,也讓國王總教練華頓原先設想的計畫一舉失敗。

國王主帥華頓。(美聯社)

華頓向國王隨隊記者Jason Anderson說道:「本場比賽的一部分計畫是,假如亞德托昆波有上籃機會的話,就對他祭出犯規,他罰球命中率僅64%,但不幸的是,他今晚的罰球命中率像是奈許。」

現任籃網主帥奈許,球員時期一共在NBA征戰18個球季,生涯罰球命中率為90.4%,準度相當驚人。

奈許。(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