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雷特換喬丹雙贏? 陳信安:雷特狀態已達巔峰

2021/02/22 21:27

PLG執行長陳建州(左)、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日前才宣布簽下被新竹攻城獅割愛的洋將雷特,未料峰迴路轉,一場都未出賽,就被PLG聯盟以牴觸聯盟規章為由而否定,此決議也引起諸多球迷的反彈。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我過去也是籃球員,看到雷特的體能和體態皆已逐漸調整到高峰,如今卻無球可打的窘境,感到很惋惜。目前雷特會暫時隨隊訓練,協助年輕球員成長,也提供他保持最佳狀態的舞台,也許有機會去別的地方打球。」

當初PLG聯盟設置外籍洋將季中不得轉隊,立意是要防止各球團惡性挖角,但雷特是被攻城獅解約,並無挖角之嫌。

PLG執行長陳建州也發文道歉,「我疏忽了規章制度的條例,導致後續延伸的所有問題,我責無旁貸,未來會對於此規章進行討論和修正,希望建立更公平、穩定的制度。」

雷特本季確定無法在PLG打球,但能否加入領航猿同體系的SBL璞園,並將璞園洋將喬丹拉上PLG打球,陳信安回應,「我不是雷特經紀人,無法替他決定。但球隊日前已鎖定新洋將人選,但疫情嚴峻仍卡關中,我們會持續努力,希望盡快補齊第三名外援,瞄準季後賽。」

被攻城獅解約的雷特無緣披上領航猿戰袍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