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二壘規劃大公開! 黃泰龍點出黑馬人選

2021/02/23 06:48

兄弟二壘除了王威晨外,潘志芳、陳偉漢與王勝偉也都能夠競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年度最佳九人二壘手吳東融離隊,原訂的二壘手岳東華又受傷開刀的情況下,二壘防區該由誰來鎮守也成為兄弟球迷最關心的議題,中信兄弟官方頻道在昨日釋出影片,公開兄弟開季的內野規劃。

中信總教練林威助透露,目前由王威晨守二壘,三壘由許基宏與蘇緯達競爭,哪個狀況好下場的機會就比較多,而到比賽後段,王威晨有機會改守三壘,二壘的空缺則由守備組的球員上場守最後的比賽。

林威助指出,王威晨目前守備感覺不錯,但去年主要都守三壘,因此還要讓他多去接球,現在練習時二、三壘都有練。內野教練黃泰龍也提到,王威晨對於二壘守備並不陌生,目前狀況也比較快能進入兄弟開季二壘名單裡面。

黃泰龍也點出,二壘目前開放競爭,其他人選有潘志芳、陳偉漢與王勝偉,並透露這些人選都有著豐富的職棒經驗,只要身體狀況調整得當且不要受傷的話,都有機會競爭二壘位置。此外,張志強的定位則傾向擔任比賽後半段二、三遊的守備。

中信兄弟黃韋盛。(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黃泰龍也額外點名去年第六指名加盟兄弟的黃韋盛,指出他在學生時期曾擔任過游擊手,對中線的位置並不陌生,但在剛進職棒的時候體型偏重,不過經歷訓練後,黃韋盛透露體型瘦了蠻多。在守備方面,黃泰龍也直言他的敏捷度看起來好上許多,如果以他的攻擊能力,再加上狀況維持得宜的話,在球隊略嫌缺乏右打的情況下,有機會讓他多練二壘的位置加入競爭行列。

林威助透露,王勝偉去年狀況沒有那麼好,今年的狀況看起來比去年稍微好一點,接下來要觀察他對比賽的節奏有沒有辦法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