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狂!前俄國冠軍愛女裸騎公象 挨批後道歉了

2021/02/23 06:56

阿萊希雅發文道歉。(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甫落幕,過往冠軍名將卡費尼可夫(Yevgeny Kafelnikov)的名模愛女,卻因日前全裸趴騎公象拍影音挨批,被迫出面道歉滅火,令1999年曾在墨爾本公園風光掄元的俄國前世界球王,對此也感到相當無奈。

相關影片請點此

據《太陽報》等外媒報導,現年47歲的卡費尼可夫退役多年,寶貝女兒阿萊希雅(Alesya Kafelnikova)外貌出眾、身材姣好,芳齡22已小有名氣,IG擁有逾55萬名粉絲追蹤。但她日前發布在森林中全裸趴騎公象的性感影音,卻意外引發爭議,甚至動物保護人士發現,這還是瀕臨絕種的蘇門答臘象!近來網路瘋傳圍剿砲轟,逼得她趕緊刪除,並改發新貼文向各界致歉。

阿萊希雅澄清,這只是私人拍攝,無意傷害任何人或動物,希望那些痛罵她的網友,能夠看見其中熱愛大自然的美妙之處,她還強調,自己近年來積極從事公益慈善,最近一筆善款就是捐給保護動物及當地村莊,「我愛動物,我愛大象!我真的很喜歡峇里島,若有人感覺被冒犯,我深感遺憾及抱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esya Kaf(@kafelnikova_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