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傳釀重磅交易 補哈登無望後改追暴龍主控

2021/02/23 08:11

暴龍資深控衛羅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季前鬧出賣我風波,據傳七六人原是他可能的落腳處,不過最終哈登被送去籃網,然而七六人雖然沒得如願得到哈登,但他們沒有打算放棄,今有美媒透露費城大軍已經在醞釀重磅交易,試圖盤來暴龍明星後衛羅利(Kyle Lowry)。

《TheRinger》記者歐康納(Kevin O'Connor)稍早撰文爆料,七六人雖然沒能在哈登爭奪戰中勝出,不過他們正在醞釀交易,希望能得到球隊最後的爭冠拼圖,「有消息人士透露,七六人仍舊醞釀大交易來增加他們的奪冠機會,現在他們非常關注的人就是羅利,這位暴龍控衛今年34歲,他老家就在費城,而且他與暴龍的合約在本季結束後也要到期。」

《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先前曾指出,暴龍目前打算圍繞著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和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重建,在爭冠有難度的情況下,還剩半年合約的老將羅利已經不在球隊未來的藍圖中。

羅利2017年以3年接近1億美元的天價約續留暴龍,2019年再簽下1年31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而這份合約將在今年休季期間到期,雖然羅利已經快要35歲,但本季迄今他上場25場比賽,場均仍能貢獻17.7分、6.4助攻和5.4籃板,而最近他因腳踝傷勢連3戰缺席。

羅利雖然已經不年輕,但他本季亮眼的表現和豐富的季後賽經驗,仍可以幫助爭冠球隊,若七六人能順利網羅這位明星後衛,不但能適時分攤恩比德(Joel Embiid)、B.西蒙斯(Ben Simmons)在場上的壓力,還能和T.哈里斯(Tobias Harris)一同在外線輸出,對於目前以20勝11負暫居東部龍頭的七六人來說,絕對是如虎添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